深圳方太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全市方太服务统一报修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深圳方太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全市方太服务统一报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深圳方太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全市方太服务统一报修中心(400-666-1443),

深圳方太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全市方太服务小时统一报修中心

(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方太电器燃气灶维修公司优质的服务     您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全市各网点方太灶具维修中心小时工作随叫随到..... 对他——信任与尊重,对己——诚信与正直,做事——以结果为导   深圳市(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盐田区 前海新区 中山区) 深圳市辖区个街道办:福田区(下辖园岭、南园、华富、莲花、福田、沙头、香蜜湖和梅林个街道、个社区。)、罗湖区(罗下辖黄贝、东门、南湖、桂园、笋岗、清水河、翠竹、东湖、东晓和莲塘)、南山区(下辖南头、南山、招商、蛇口、粤海、沙河、西丽和桃源)、盐田区(下辖沙头角、梅沙、盐田和海山)、宝安区(下辖新安、西乡、福永、沙井、松岗、石岩、观澜、龙华、大浪和民治)、龙岗区(布吉、坂田、南湾、平湖、横岗、龙岗、龙城、坪地、坑梓、坪山、葵涌、大鹏和南澳)、光明新区 前海新区     深圳方太燃气灶油烟机维修===我们承诺:以优惠的价格提供*质的服务。方太维修中心小时工作随叫随到,您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深圳方太燃气灶维修中心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的服务质量,拥有专业的维修技师,拥有*的检测设备,拥有良好的至诚信誉。维修中心本着为民服务的理念,多年来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维修中心现已与众多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中心有来自国内外众多原厂售后服务技师与工程师加入,从而提高了的维修质量和维修效率。维修人员都有*劳动部颁发的等级证书,有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不但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和运行实践经验,而且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         
    

方太维修公司设定了专线投诉电话,可以确保服务质量。节假照常、精琢专业、方便快捷、热忱服务!欢迎来电联系! 
   方太燃气灶的常见故障

一、燃气灶为什么有时打不着火或者自动熄火?

、燃气灶具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很多,脉冲点火灶具出现打不着火(虽然有点火的声音)大都是电池没电造成的——更换电池即可;

、点火针放置位置不正或是点火距离太远都会导致灶具打不着火——将内焰火盖旋转适当的角度、确保点火针能够对上火盖上的出气口;

、燃气灶点火针生锈或者有污渍都可能会影响点火的——可用金属铁片等在点火针、内焰火上刮一刮,让其露出金属表面方便点火;另外,点火针断裂等原因损坏的更换点火针即可解决问题。

二、燃气灶具点火后火焰一段时间后就灭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检查确定燃气灶具内的电池电量不充足——更换电池;

再开关旋钮没有压到位——将开关旋钮压到位;

、接着查看燃气灶具风门调节的大小——调节风门保证风门的进气量处在适当范围;

、还有一些带熄火保护装置的灶具,熄火保护针(在点火针旁)距离火焰过远会其发生动作切断气源——调节内焰火盖位置来解决问题;

、再次燃气灶具内的电磁阀门损坏、脉冲损坏、熄火保护针被油污覆盖等状况——清理熄火保护针、更换电磁阀、更换脉冲。


三、天然气燃烧产生红色或者黄色火焰而非正常的蓝色,还有可能把锅底熏黑的现象出现,炉灶产生这种不正常火焰颜色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火焰出现“红火”或者“黄火”主要是燃烧不充分造成的或者燃气量不足造成的——首先查看燃气进气量是否正常供应,其次手动调节燃气灶具的风门来改变进氧量直到火焰变为蓝火;

、另外,燃气灶具的火盖形状变形、火盖上被污物覆盖或火盖位置不正确——清洁确认火盖干净且位置妥当或者更换新的火盖即可。

四、内延或外延火盖火焰较小、不出火等现象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又该怎么办?

、大多是由于火盖的出火孔、喷嘴等部件被油污、杂质等阻塞而引起的——可用细针、牙签通一通、喷嘴堵塞需要进行相应清理或进行新旧更换;

、电磁阀等零件也需要注意查看一下,清理杂质污物或者更换新的型号相同的电磁阀。

五、在使用天然气做饭有时候会闻到一股异味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

天然气置换后,出现许多使用天然气时有难闻臭味的现象,这种现象可能是天然气没有对接好产生的泄露,也有可能是天然气燃烧不充分而残余的气味——首先检查天然气对接稳固与否、胶管是否老化断裂,确认对接稳固且胶管无异常(若老化严重则必须更换)后,接着调节灶具风门到合适位置,确保天然气和氧气的混合气能够充分的燃烧。

六、现有的燃气器具使用寿命大约几年?

根据《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全规定》、《家用燃气灶具》(GB-)*标准等相关文件规定,家用燃气灶具使用年限为年,使用时限超过年的燃气器具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应及时更换。

七、使用天然气时家里能够闻到天然气的臭味,但燃气报警器并没有报警是什么原因?

、首先要确认燃气报警器的安装位置是否得当——不应将其放置在橱柜等密闭环境中,警报器需安装在距离燃气灶一米的范围内;

八、为什么燃气灶具的阀体开关旋转钮不好旋动甚至旋转不动、出现卡死现象?

、产生这种现象多数是油污、杂质等掉进旋转阀体开关内引起的——清理出内部杂质跟油污即可;

、如果长期没有清理旋转阀体开关内部的杂质和油污,就有可能造成其滑牙甚至锈死——更换旋转阀体开关了。

九、燃气灶开关失灵原因及解决方式

、气阀芯没阀芯油变得干涩导致开关卡紧——添加专用阀芯油;

、转轴弯曲造成卡紧——更换轴心或阀体;

、限位块拆位置装反或断裂自锁失灵——重装限位块或更换限位块。

十、为什么打开开关却出现没气现象?

、用户可以自己检查并解决的有两点:首先,检查报警器是否跳闸,如跳闸导致断气——将闸门拉上;

、使用燃气IC卡的用户需检查卡内资金是否充足,装置内的电池是否有电、脉冲式点火器是否有电,这些情况均会导致用户家中没气——需及时充钱、更换新电池便可;

、有可能是小区内燃气管出现问题等——可及时与当地供气的燃气分公司负责人联系。

十一、燃气灶漏气原因及解放方式

、软管与灶具接头及灶前开关吻合处不严密——检查其紧密度用管夹扣紧

、软管老化破损、出现裂痕或爆裂——更换软管

、灶具输气管与阀开关接触不严密——固紧两螺钉检查密封圈是否装反或破损应该正或更换

、各工艺孔封闭螺钉及喷嘴螺纹密封不严密——排除赃物更换密封圈或弹簧。

、气阀开关内轴阀芯与阀体配合不严密维修后阀芯与阀体配合时装反方向,接头软管胶圈不严密——检查阀芯是否磨损清除脏物添加专用油或更换配件正确做好阀芯与阀体装配

十二、燃气灶回火原因及解决方式

、喷嘴有异物——清除异物

、胶管内有空气——先用燃气排除空气,再点火重复操作-次

、开关开的太慢——迅速开启来观看使可燃气体出口流速提高,防止回火

、胶管受挤压——清除挤压现象

、燃气质量不好——更换气源

、气源输出压力太低或不稳定——调整压力(调节用气高峰期)

、火孔面积太大(如分火器未装好或错用分火器)——更换或调整

、火孔内有污物一次空气过大——清除污物调小风门防止回火

十三、燃气灶火焰小原因及解决方式

、喷嘴孔内有杂物——清除

、输气管受挤压——排除气管挤压

、输气质量不好——更换气源

、气源输出压力低——调整好合适压力

、管道堵塞或者管路小而气流量偏小,减压阀使用时间长失效——清除脏物或更换气管、减压阀

十四、燃气灶漏火原因及解决方式

、喷咀内通道外有堵塞物——检查清除掉

、阀芯自封不灵——清除脏物或更换密封圈或弹簧

十五、燃气灶脱火原因及解决方式

、风门开得过大或火盖放不平——调整

、气源压力过大——调整气源的压力或减压阀

、分火器部分火孔堵塞——清除

、环境风力或气源参数不合适——更换适应气源调整适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