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华帝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华帝厨卫)维修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余姚华帝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华帝厨卫)维修电话

发布时间:2020-07-0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余姚华帝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华帝厨卫)小时维修

 一、华帝燃气灶打不着火的原因

网站全市统一售后服务@各网点维修电话维修电话:统一全天为您服务服务范围 。公司从每

  华帝热水器打不着火解决方法

 一、华帝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

  首要要知道热水器为何打不着火,其因素可能是:

  

  、脉冲燃烧器无电池;气源开关未开或气压缺少;

  

  、燃烧电极,感应电极距离不妥或有污染;气压太高构成气流速度太快,冲击电火花;

  

  、燃烧喷嘴太大,喷嘴太大构成气流太多,冲击电火花;磙头破损,构成在破损部位超近燃烧;

  

  、压电陶瓷老化;燃烧输出电缆未与瓷头联接牢固;输出电缆破损,构成超近打火;

  

  、开关总程内部碰击块磨损或分裂;脉冲燃烧总程微动开关接触不良;引火喷嘴前或燃烧支架内存有蜘蛛网;胶管压篇扭折或堵塞。

  

  二、华帝热水器打不着火解决方法

  

  、假设不冒火的情况:则看放电针是不是放电。

  

  a、(操作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假设放电针不放电,说明是放电针缺点,应更换放电针。

  

  b、(操作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假设放电针放电,说明是阀体缺点,应更换阀体。

  

  华帝热水器打不着火修理办法二

  

  、假设冒火的情况:

  

  a、假设能正常燃烧,说明是燃烧器方位偏高,就轻轻地将燃烧器往下按一下,然后放上支锅架就可以了。

  

  b、假设是火焰很弱的情况,还不能到达炉头的本地,这就说明气体的压力太小,就建议我们更换减压阀。

  

  c、假设是火焰能到达火盖处,建议我们运用细铁丝来疏通喷嘴,动作要轻。

  

  、电路接触不良

  

  这是一个很简单忽略的问题,但是在很多老用户中常常碰见,主要是查看电池盒正负极有无生锈,线路有无接触不良。

  

  解决办法:假设煤气灶电路接触不良,需把铁锈根除,将线路精确联接。

  

  、过压保护

  

  很多煤气灶有过压保护功用,一旦过压是不会发起的。

  

  解决办法:煤气灶假设过压保护,这时就要换一个减压阀试一下。